本人是精神病,本命CP已如过往云烟,我心死了,旧坑不会再填。
现在全职写小说,现言,古言,现耽,古耽都有可能。
lofter号还在,以后不定时发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心情吧。

酒店惊魂(完结)

陵越将人收拾妥当,客房服务叫好了,房钱付到三天后,这才趁着欧阳少恭睡着蹑手蹑脚的退出房门。

“咚!”

“谁?!”

“咣”

真是难兄难弟啊,陵越跟无心对视了一眼,对方的装备跟自己都差不多,就是上衣还没来的及穿,瞬间就什么都明白了。

“你跑有用吗?”无心纳闷的问陵越。

“谁跑啊?我这是要去除妖,刚才单位给我发信息了。”

“自从你家少恭被你拐到天墉城,你还见过妖吗?”

“咳!”陵越使劲咳了两声,“怎么着?你跑得掉?”

无心将他知道的所有神佛都念了一遍,这才重新去看陵越,“咱俩在这互相怼,有意思吗?”

“二位先生,能麻烦你们让一下吗?我想要打扫一下这两个房间。”

“不用不用,不用打扫。”这要是把屋里的人吵醒了,还跑个屁!

被吓了一跳的清洁阿姨搂紧了怀里的工具,战战兢兢的贴着窗户跑掉了。

“陵越,我们是不是应该站起来了?”无心被清洁阿姨的目光给刺得伤了自尊,悄声问着。

“你先站吧。”

“我陪你吧。”

面面相觑,兄弟俩谁不懂对方的想法啊,要不是腿软,谁要跪在这,早就走了好吗!

“唉。。。。。。”

“听说雪老师现在教书那学校风景不错啊。”

“是啊,他去上任那么久,也没去看看。”

“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好啊,我回来一定要给小白带礼物。”

“那你起来啊。”

“你先起来。”

“我腿麻了。。。”

 

 

 

欧阳少恭看着眼前气得在地上转圈圈的白琉璃,心里大概明白了整件事情,但还有一个问题他不太懂,“你怎么会让无心抓到机会的呢?”

白琉璃想了想,“因为昨天听见你和陵越的声音之后。。。。。。我就脸红,还很热,而且。。。。。。”

欧阳少恭看见白琉璃的动作之后,腾地就红透了脸。“赶紧把你那手放下!”

白琉璃纳闷的把掀衣服的手放下,“那个混蛋还说他能解决,结果根本就不是!果然还是应该和你做才对。”

欧阳少恭现在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是应该揍小白一顿,还是揍无心一顿,但他总是感觉哪里不太对,空气中若隐若现的飘来了一阵奇怪的味道。

“昨天回来之后,无心有给你吃什么东西吗?”欧阳少恭歪头问了一声。

“嗯。。。他给我喝了一杯水,怕我念咒嗓子干。”

“念咒?”

“无心说你昨天给他下药,就让我随便念了几句。”

随便念了几句。。。。。。欧阳少恭双手扶着低垂的头,他现在头疼得只想弹琴,他的琴呢?!

 

 

跟无心一同坐在去往B市大学区巴士的陵越,突然感到背上一阵恶寒,空调开太大了?可扭头一看满面油光的无心,好吧,应该是错觉。

“陵越,那个,我想问你个事情?”

“你说。”

“这个是这样。。。。。。”无心小心翼翼的贴着陵越的耳边说了一下,陵越听完真的有点无语。。。。。。“做到一半?”

“他爽完了,这不就把我给踹。。。。。”

“你。。。。。。”

俩人正讨论着,突然听到手机一声轻响。“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无心用手指戳了戳陵越,“你手机在响。”

“我知道。”

无心听到陵越的声音有点颤抖,便扭身仔细看过去,“我擦,你脸色怎么这么差?”

“少恭发信息来了。。。。。。”陵越的身体绷得笔直,无心觉得他的手指头应该都已经僵硬了。

“我,要下车了。”说着,陵越就起身要往车门去,无心连忙拦下来,“你疯了?!”

“那我从车窗走?!”

“你要干什么?”

“跳车死不了,如果不回去,那就死定了。”

无心正拦着脸色苍白准备打开车窗跳车的陵越,“嗡”“嗡”“嗡”“嗡”“嗡”。。。突然之间他的手机也一个劲的振动起来,“完了!陵越,你起来,让我先跳!”

“你别跟我抢!”

 

当白琉璃赶到派出所的时候,陵越和无心正垂头丧气的蹲在长椅旁边,白琉璃连看都没看这二人,就径直进了局长办公室。等白琉璃再出来的时候,二人便跟在他身后灰溜溜的回了酒店。

“说吧。”白琉璃靠在写字桌边伸出手指点了点无心的头。

“说什么?”无心呆愣愣的看着白琉璃和坐在床边的欧阳少恭。

“药是哪来的?”欧阳少恭只瞄了一眼无心,便把目光死死的锁在了陵越的身上。

“药?什么药?”无心自认为事情做的天衣无缝,可欧阳少恭怎么会知道药的事情呢?

“陵越,你知道吗?”

陵越举着果盘,认真的摇了摇头,“不知道。”

“真的?”

“恩。”

“我刚刚研制了一味药,无色无味,但使用者身上会留下一种异香,为什么小白身上会有这种香味呢?”

“无心!你怎么能偷少恭的药呢?”

“啊?我?!”无心真的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两边都得罪不得,他面对着陵越那张正直的脸只能咬碎了牙往肚里吞,“对不起。”突然之间,无心想起了什么似的猛地站起身,拉着白琉璃往墙角去,小声的跟他嘀咕,“白琉璃,你怎么胳膊肘往外。。。”

欧阳少恭皱着眉一甩手,就见房间门瞬间消失,一同消失的还有无心,白琉璃一怔,而一旁的陵越好像完全不受影响,手里的果盘仍然端的稳稳的。

“少恭。。。。。。”

“陵越,我还真的是小看你了。”欧阳少恭正要抬手,就听外面爽朗笑声,“雪老师,这天上掉活人,可真是稀奇事啊。”



PS:人多就是热闹啊。

评论
热度(12)

© 土拨鼠06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