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精神病,本命CP已如过往云烟,我心死了,旧坑不会再填。
现在全职写小说,现言,古言,现耽,古耽都有可能。
lofter号还在,以后不定时发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心情吧。

代价(八)

有私设,有ooc,没逻辑,请自备避雷针。




拎着衣服,站在门口的何瀚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凄惨,他这努力奋斗的劲在这人身上一点用都没有呢?吃力不讨好的事做起来还不嫌少?!

“铃铃铃铃铃铃铃”

“喂?”

“何总,这边出了点问题,麻烦您过来看一下。”

何瀚挂了电话,瞪着门半晌才一撩衣服,走了。

赵康费尽艰辛的抬手揉了揉额角,何慕,你可要让我看场好戏啊。


国内的红酒品牌竞争很激烈,勾心斗角已经是常事了,可当自己的弟弟站在自己面前,何瀚还是有点吃惊的。自己将何氏抢到手中,将这个无心家族事业的弟弟挤出何氏,而父亲也被自己的举动气到生病住院,这一切,他并没有感到愧疚。

这是他们欠自己的,若不是他们,自己的母亲也不会走得那么早,他也不需要跟这些人住在一起,这么多年,他受够了。

可他也清楚,弟弟仍然得到了那座古老的葡萄庄园,得到整个何氏的根基。所以当何慕带着他新酿的酒来到他面前时,何瀚做好了所有的心理准备。

狗血的家族企业争夺战正酣畅淋漓的进行,赵氏集团也在慢慢的恢复他应有的面貌来。


狼,就算虚弱,顺从,也不要忘了,它仍然是狼。


何瀚被弟弟的反击搞得疲惫不堪,没了时间去找赵康,而赵康正好趁这段时间让赵氏集团以最快的速度重新运作起来。

冷丁一起身,赵康连忙扶住了办公桌,这阵子天天熬夜果然有点勉强了。

“赵总,休息一下吧。”秘书递上一杯温水,“您好几天没怎么睡了,回家休息一下吧。”回家?那个家里除了佣人,谁也没有,冷冰冰的,回去做什么?突然,手机响了,急促的旋律听起来让人烦燥。

“赵康,我要见你。”

“有事?”对面听起来可不像心情很好的样子。

“对,我在公寓等你。”

那间公寓离赵康公司很近,可赵康不愿意去,何瀚没空去,再次踏足,仿若隔世。

何瀚还没来,赵康便坐在沙发上小憩。迷蒙间,他被人狠狠的扯了起来,又重重的扔了下去,背后软绵绵的,但仍然摔得他有些晕头转向。

“赵康,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很好玩?”何瀚低声咆哮着。

赵康刚从被子里挣扎着爬起来,又被何瀚死死摁回去,本就休息不好的他像炸了毛的猫,“你发什么疯?!”

“我发什么疯,你不清楚吗?何慕的资金是谁给的?是谁在背后支持他跟我斗到现在?”

“你叫我来就是说这个?”赵康一听何瀚的话,反倒笑了,“何瀚,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误会?”何瀚气闷的点了点头,将手里的纸一股脑甩在了床上,指着那些纸,“这就是你告诉我的误会?!”

赵康对那些纸不屑一顾,倒是从容的起了身,“我说的误会,是指,你误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缓缓走到何瀚面前,伸手假装拂了一下他肩上的灰尘,“何瀚,还从来没有人敢对我做这些事,你是第一个,你当真以为我会让这些就这么一抹而过?”

听了这些话,何瀚才发现,自己面对的这个人,从来都没有变过,这个答案仿佛是一盆冷水浇熄了这段时间的温存让他燃起来的希望之火。“赵康,我以为你跟我一样,有一个花心且不留情面的父亲,有一个不成气却被纵容的弟弟,他们夺走了我们本来应该有的东西。我以为你会懂我,结果,我帮了你,你就这样报答我?”

“你的帮助,我已经付出过代价了。”赵康冷冷的看过来,“而且,我们可不一样。我从来没想过报复,因为我那个蠢弟弟不需要我费心。而你弟弟若是不成气,你这些年又为什么费劲心思做那些?你不是想报仇吗?你不是想毁了何氏吗?那为什么要给他们留一线生机?怎么,舍不得?当你开始稀释何氏股权的时候,你就应该想到有这一天,就算没有我,何慕也会有其它的投资人。与其给别人,为什么不能给我呢?”

“呵。”何瀚真的是对自己的眼光佩服得五体投地,“你说我误会了我们的关系,那你呢?”将赵康一点一点的推到墙边,“赵氏集团刚稳定,你的胃口就大到想要何氏了,那你知道捷径啊,为什么不用?”

赵康捏紧了拳,却隐忍着自己没能将拳头抡到何瀚脸上。“何瀚,我曾经还有一点愧疚,但现在,我觉得我真是选对了。”

“你在激怒我?”何瀚微微眯了眼睛,这夜很黑,黑得把人都浸染成了黑色,包括这眼,包括这心。赵康知道他这副表情代表了什么?

“你不要想故技重施。”赵康全身紧绷着,他是赵氏大公子,从小娇生惯养,却不代表他一点武力都没有,只不过他一直有求于何瀚,所以从不曾动用过真正的实力。可谁能想到,他竟然被做到连烧三天,不知为何,对这个混蛋的恐惧感一直就在他心头萦绕着,他本以为他可以忘记,忽略,可当何瀚再次充满攻击性的站在他面前,他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发抖。

评论(8)
热度(10)

© 土拨鼠06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