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精神病,本命CP已如过往云烟,我心死了,旧坑不会再填。
现在全职写小说,现言,古言,现耽,古耽都有可能。
lofter号还在,以后不定时发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心情吧。

代价(五)

我整理了一下,一到四的链接在篇尾,私设,ooc,略高速,感觉没什么人看,所以,准备坑了。



赵康有点晕,身上的酸疼让他连起身和坐下这种简单动作都分外艰难。

“赵总,您还好吗?”

“还好,帮我端杯咖啡过来吧。”

“好的。”

当秘书将温热的咖啡递到他面前时,赵康终于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病了,房间开着空调他仍然打着冷战,眼睛也热得难受。可现在与何氏的合作马上就要开始了,因为父亲入狱而暴跌的股价也因为这份合作而有所回升,如果自己在这个时候倒下,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就会全部失去了意义。

“我睡一下,半个小时后叫我。”吃过药,躺在新沙发上,赵康很快就失去了意识。

“好的。”秘书不确定自己的话赵总有没有听到,只能悄悄的关上门出去了。

 

而赵康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却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旁边是略微焦急的秘书。

“我怎么在这?”

“赵总,您高烧昏迷,是何总把您送来的。”

赵康支起身,手上隐约有些疼,看过去,手背上的软针好像是血液回流,红了一小截输液管,“赵总。。。”秘书见状连忙扶平他的手,尽量不让他用力,直到输液管重新回复透明这才安心的放下。

“赵总,您要不要吃点东西?”

“不用了,你先回去休息吧。”赵康注意到他的秘书还穿着昨天的衣服,恐怕是在这照顾了自己一夜吧。

“恩,你回去吧。”何瀚从外面走进来,也附和了一句,秘书只抬头看了一眼便立刻应下,走的时候还不忘关好门。

“你怎么在这?”

“你都因为我生病了,我当然要表示一下关心。”何瀚坐在床边削着苹果,“以前就觉得你太瘦了,果然禁不住折腾,给。”

赵康将苹果拿在手里,“医生怎么说?”

“也没什么,就是说你太累了,再加上,”何瀚向他瞄了一眼,“晚上着了凉。。。。”

赵康捏紧了被子,这种隐秘被人发现的感觉就像在大街上祼奔,这并不在他的预想之内。

“那位医生是我的朋友,不会多说话的。”何瀚细致的将赵康的手从捏得皱巴巴的被子上扒下来,“都病成这样了,就不要再想那些没用的。”

赵康猛地扯住何瀚的衣领,削好的苹果在地上骨碌碌的打着滚,“如果不是你,我怎么会这样?”

“那我以后温柔一点?”何瀚仿佛并不在意,用手臂支住被扯得倾斜的身体,还往前靠了一些,“这可是医院,你让我离你这么近,就不怕我在这要了你?”

赵康触电般的松了手,他现在对何瀚有一种压制不住的恐惧感,那一夜的回忆太过可怕了。

“你怎么在发抖?冷吗?”

“别碰我。”

“。。。”何瀚默默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我去让人给你买些吃的。”

赵康看着他出了病房才长长的喘了口气,这种生理性无法克制的恐惧,他可能要克服一阵了,没想到事情的发展会超出他的预期。头上的点滴还有半瓶,看了一眼旁边医生开的药单,今天还有一支,按照现在的状态,应该不需要住院了,这种事情也不宜在医院呆太久,何况公司里还有一堆事情。

“出院?”何瀚附和的点点头,叫来随行的人,“去办出院手续吧。”

“是。”

等赵康站在一栋陌生高档公寓楼下,他才知道何瀚答应的那么痛快果然是没有好事。

“刚到手,不去看看?”何瀚伸手挡住回身要走的赵康,笑着问他。

“我有家可回,不劳烦何总费心。”

“你是指华庭那个还是兴运那个?”何瀚收回手,靠上身后的车,“那些地方恐怕已经被围观了吧。”他回手拉开了车门,“要回去吗?我让司机送送你?”

“那你这个时候不也应该离我远一点?不怕拖累何氏?”

“不劳赵总费心,何氏最近过的还不错,我倒是担心我好不容易才抓到的狐狸,可千万不能进了别的猎人的笼子。”

“那何总可得小心一点,狐狸咬起人来也挺疼的。”

面对赵康瞥来的挑衅,何瀚到是坦然,“恩,赵总说的有道理,我确实应该得再多留意一点。”

没理会那个流氓的自言自语,赵康转身进了大堂,既然要玩,那不如玩大一点。




一到四  提取码:7aww


评论(5)
热度(21)

© 土拨鼠06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