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精神病,本命CP已如过往云烟,我心死了,旧坑不会再填。
现在全职写小说,现言,古言,现耽,古耽都有可能。
lofter号还在,以后不定时发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心情吧。

代价(六)

有私设,有ooc,作者有各种意义上的间歇性精神病,所以请别在意逻辑。




赵康一边扎着点滴,一边看着秘书发来的文件。其实公关部昨天针对赵氏家族丑闻已经给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案,但他住院就没有看到,现在再去实施那些明显已经晚了,而自己因为家族的关系,形象也不如以往。他这一路一直在考虑这件事情,没想到自己刚坐下,公关部的方案再一次进了他的邮箱。

何瀚见这生病的人一点没拿自己的病当回事,进门就去看手机查邮件,便也坐下来处理自己的事情,没多会儿,赵康的秘书就送了电脑过来。

“让公关部经理找时间把消息透露出去,不能让股东用这个事情做文章。还有,把我的办公室收拾出来,我最近要住公司。”

赵康说这些话的时候,何瀚一直在旁边,只是看过来也没人理,只能瞪眼回去继续做事。

赵康把公司事务处理完,已经是深夜了,揉了揉有些酸疼的眼睛,才发现灯不知道什么时候亮了。抬起头,房间里的另外那个人也正盯着电脑屏幕。何瀚专注的时候眉峰涌起,眼睛里闪着不知名的光亮,抿起的嘴唇有一点迷人。赵康现在还记得那双唇烙在自己身上时的那种感觉,不由得有些烦燥。

学生时期的自己是很低调的,甚至在赵康自己眼里,他是个非常平凡的人,根本不知因为什么会入了他何大少的眼,但他堂堂赵氏集团大公子也不是个易与的主。

何瀚被那当红小花炒的花边新闻搞的焦头烂额之时,赵康正好整以暇的在家里端着咖啡看报纸。要价高果然是有原因的,看这床照做的,em。。。真挺像。

之后没多久赵康就出国了,这一切仿佛都成为了过去式,直到两人再次在酒会上相遇,一切便又重新来过。赵康想故技重施有点困难,不过,两家背景相差不多,谁也不能硬碰硬。以自己父亲那个性格,何瀚如果真开出了一个另他心动的价格,把自己送出去做人情,也不见得没这个可能。

所以当何瀚再次出现在赵康常去的高尔夫球场,赵康已经坐得舒舒服服的等着他了。

“这里的普洱还可以,要不要尝尝?”

“这么好的兴致?”

“等人嘛,为了不那么无聊,多尝试一下新东西有何不可。”

“茶都能尝试,人为什么不能尝试一下呢?”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对了,好奇害死猫,这句话告诉我,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尝试的。”

“你之前那么对我,不想弥补我什么吗?”

“我觉得,”赵康轻松的站起身,拎起自己的球杆,“有的时候,小朋友不懂事,你就得给他点教训,以后才能长记性。”

“那现在看来,你给的教训还不够啊。”

“没关系,来日方长。”

“恩,没错,来日方长。”

赵康现在想起这些事来,还有点咬牙切齿,果然话不能说早,病不能强撑,工作一晚上,头都有点晕了。

当何瀚把头从电脑里抽出来时,对面那人早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就连睡觉都要把背挺得笔直,这人到底是有多倔强?

可让何瀚没想到的是,自己睡觉不老实,赵康睡觉竟然也不老实!一张kingsize的大床,两个人竟然能睡到打醒?何瀚见赵康皱着眉起身,连忙一把摁倒,自己抽了枕头去睡沙发。

我不跟病人一般见识。

 

赵康的作息一向很规律,可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十点了,就算他还没有痊愈,也不至于睡到这个时间。

“起来了?”

何瀚的声音从客厅传来,赵康走近一看,各种营养早餐竟然都是成套的买,他在早餐与那个傻子之间来回打量,“还有人要来吃饭?”

“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就一样买了一份。”

赵康对他突如其来的好有点不适应,总觉得那饭里会多点其它的什么,“你自己吃吧。”

“你的司机到了吗?”

“叮铃铃铃铃”赵康的手机铃声响的很是时候,他微笑着摆了摆手机,“到楼下了?我马上来。”

跟着赵康下楼的,还有满满一口袋早餐。赵康的秘书抱着口袋夹在两位气场强大的老总之前瑟瑟发抖,她在公司也是御姐气场,说一不二,偏偏在这两个男人之间,就算挺直了腰背还是觉得自己十分渺小。

“二期款还没打呢。”

“走。”

“是,赵总。”

评论(4)
热度(7)

© 土拨鼠0602 | Powered by LOFTER